[兒童節目四十二]小熊維尼和跳跳虎_超級偵探

2020101421:21
博客來-小熊維尼與跳跳虎: 超級偵探DVD
維尼與跳跳虎
超級偵探


迪士尼頻道播出



 
 

內容介紹

 

 
專門在做偵探的故事
在想辦法解謎

以小熊維尼卡通的舊有角色為基礎

多了一個人類小女孩
叫作黛比
她還帶了一條狗來
叫作捕頭


 
可能因為克里斯多夫羅賓去上學了
沒空跟動物們玩
於是黛比就來和動物們玩偵探遊戲了
 

 

黛比
和維尼
和跳跳虎
組成了
超級偵探
一人一熊一虎小組


他們還會呼口號

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
超級偵探
認真辦案

 

超級偵探專門解決森林裡
大家的疑難雜症

 

也出現了許多動物配角
比如豪豬寶姑
小象嘟嘟
臭鼬史坎
來發問問題

讓超級偵探來找尋線索
找出謎底



小熊維尼與跳跳虎- 主題曲- 想想想- YouTube




主題曲:
維尼
和跳跳虎
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總是
找到很多樂趣
在神奇的世界

不停探索
如果有什麼困難
捕頭會來支援
或嘟嘟小豆
屹耳伸手幫個忙
瑞比豎耳聽你講

就等著你來加入
歐耶
多甜蜜的一天
我們一起度過
歡樂時光
我們永遠的朋友

維尼和跳跳虎
黛比也想加入




 

 

想想想

 


 
超級偵探
在尋找線索的時候

會思考
動腦筋
想想想

一邊想
一邊唱歌


想想想之歌:
現在一起想想想
當你碰到困難想想想
線索不放過
就像超級偵探
仔細
想想想




 

 

小豬的回音

 


 
超級偵探有一個喇叭
只要你想要找超級偵探
就可以拉響警報
並升上指引旗


這時
黛比
和維尼
和跳跳虎
就會進入變裝樹中

黛比戴上藍色棒球帽
跳跳虎穿上藍色毛衣
和戴上黃色蛙鏡
維尼穿上藍色短袖上衣
戴眼罩
他們三個就會變成

超級偵探了

然後騎上偵查車車
就是電動的滑板車
來到偵查地點




超級偵探出動了主題曲:
有人需要我們的幫忙
戴上帽
準備好出發



小豬說:

有人掉進洞穴裡面了
因為我聽見

樹洞中有人在學我唱歌


 

 
小豬的不害怕之歌:
只要唱一首歌曲
甚麼東西我都不怕
只要有朋友在身邊
什麼聲音我都不怕



跳跳虎對著樹洞大喊:

你是誰?
需不需要幫忙?



樹洞:

幫忙
幫忙
幫忙


跳跳虎說:

他一定是需要幫忙
才會說好多幫忙
幫忙
幫忙
這人一定有很大的麻煩



跳跳虎又問:

你是不是屹耳?



洞穴回答:

屹耳
屹耳
屹耳



維尼說:


可憐的屹耳
孤伶伶地被困在老洞穴裡了




小豬說:

也許他不是孤伶伶的


小豬對樹洞說:

是不是還有小豆?


樹洞回答:

小豆
小豆
小豆



跳跳虎說:

那可憐的小袋鼠
我們一定要把他救出來



黛比說:

我認為洞穴裡面沒有人
你是在跟自己說話


黛比對樹洞說:

我的名字叫黛比


樹洞:

黛比
黛比
黛比



跳跳虎:

黛比
連你也困在樹洞裡了!



黛比:

我聽到的是回音
回音就是
你自己的聲音被彈回來



小豬:

很高興沒有人被困在洞穴裡



然後維尼跟著蜜蜂去洞穴裡面找蜂蜜
因為裡面太黑看不到出來的路了

維尼在洞穴裡面大喊:

有人嗎?



小豬聽見了說:

你好



維尼說:

是小豬嗎?


又把小豬嚇壞了
這不像回音的聲音

小豬問: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洞穴說: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跳跳虎說:

太好了!
你和回音成了好朋友



黛比說:

那不是回音
那是維尼
他被困在洞裡了

然後黛比用手電筒讓維尼找到出洞的路

 
維尼和百畝森林裡的動物
說話都很跳TONE
雖然不是在搞笑
對話卻很好笑
我喜歡這種無俚頭
不按牌理出牌的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