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不會寫字的獅子(公獅子想寫情書給母獅子)

2021051510:34
 

不會寫字的獅子

米奇巴克出版
二零壹三年
文\馬丁。巴茲賽特
圖\馬克。布塔方



內容:
有一隻公獅子不會寫字
他只會大聲咆哮

但是公獅子想要寫信給漂亮母獅子
告訴母獅子:
[妳很漂亮
我很想見到妳
我想和你一起看星星]

公獅子叫猴子、河馬、糞金龜、鱷魚和禿鷹
幫忙寫信
猴子寫:[妳願意跟我一起爬樹,吃好吃的香蕉嗎?]
河馬寫:[妳願意和我一起泡澡,吃好吃的水草嗎?]
糞金龜寫:[妳願意和我一起打滾,吃好吃的牛糞嗎?]
鱷魚寫:[妳願意和我一起分享晚餐長頸鹿肉嗎?趕快來吃吧!]
禿鷹寫:[妳願意和我一起飛翔,吃好吃的屍體嗎?]

公獅子覺得別人寫的都不對!
生氣的大吼大叫

這時
母獅子問公獅子:[妳為什麼不自己寫呢?]
公獅子說:[因為我不會寫字]

母獅子開始教公獅子學習認字
A B C

 

這本書告訴小朋友
如果不會寫字的話
那就沒辦法寫情書給女朋友了




親子共讀】不會寫字的獅子.陪孩子找出學習的動機與樂趣@ Sophie 生活跑跳碰:: 痞客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