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區英才路綠園道沙坑玩沙

2012010814:59

一百年十二月

英才路綠園道的沙坑玩沙

英才路上

向上路和昇平街中間的綠園道

 

 



台中市調查處[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25號]正對面




英才郵局斜對面

 


鏘鏘鏘!

敲鑼打鼓放鞭炮!

我終於找到了離我家最近的沙坑了

從我家走路都可以走到

陳小冠非常喜歡玩沙

偏偏台中市區的沙坑不多

有些沙坑離我家很遠

離我家較近的沙坑是 [英才公園] 裡的沙坑

離我家中等遠的沙坑是 [牟牟餐廳] 和 [文英兒童公園] [鎮平國小] 的沙坑

離我家很遠的沙坑是 [北屯兒童公園] 和 [福安公園] [日祥生機] 的沙坑

中科的梨子咖啡館是石頭不是沙

如果你發現台中市哪裡有沙坑?

請跟我分享吧!

 

離我家這麼近的地方有沙坑

我自己居然完全不知道

有一天我上網查 [台中市的沙坑]

發現有人分享了這座沙坑

當然要去看看

從此之後~

小冠多了一個玩沙的地方

而且還是走路可以到的沙坑

感謝 [網路] 資訊的分享

讓我找到好多好玩的景點

 

 


這個沙坑唯一的缺點

就是四周沒有樹蔭遮蔽

所以夏天應該會很熱

我覺得冬天還好

如果能在沙坑四周種樹木有樹蔭

這個沙坑就更完美了

 

 


這個沙坑很大

足夠容納很多很多的小朋友一起玩沙

 

 


一般的沙坑都在公園裡面

這個沙坑在綠園道上

可能就不容易被人發現

 

 


往這個方向走可以連到美術館和文化中心

 


看看沙坑四周是大草坪

 

就算不玩沙

來這裡散步也不錯

 


四周風景

 

 

四周風景



  •   雅期 於 2015-04-10 13:45 1F
  • 謝謝您的資訊,我很需要,真的謝謝您,
  • 版主於 2016-06-20 22:30 回覆
    不客氣

    我們一百零二年就搬家到新竹了

    沒有住台中了

    媽媽也去上班了

    所以就沒有時間經營部落格了

    如果有幫助到您的資訊

    我真的很高興 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