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后里區環保教育休閒苗圃(台中林業生態教育館)

2012041422:18

一百零一年三月

后里環保苗圃

台中縣后里鄉堤防路四百六十八號

 

美美網台中旅遊網對於后里環保苗圃的介紹

http://travel.tai-chung.com.tw/index_m.php?ptype=ieb_c&L3_id=35765

 

 

 

入口處有三隻小豬的造型裝飾品

 

 

 


裡面有一座林業生態教育館

 

 

 

兩兄弟在建築物前廣場跑圈圈

 

 




有植栽做成的迷宮

 

 

 



焚化爐高高的煙囪是很容易找的標誌

 

 

 

 


這裡空間很大

到處都是像這樣的草坪

是一座大公園

可以讓小孩盡情的跑步

我很推薦這裡

空間夠大

我們遇到這裡的志工阿姨

很熱心的為我們介紹這裡的環境

很親切的回答我的問題 和我聊天

雖然不知道她的名字

但是讓我覺得這裡好有人情味 好溫暖

讓我對這裡的印象很好

可能因為今天不是花季

一朵花都沒有

所以雖然今天是假日

沒有看到半個遊客

只有我們全家四人和這裡的工作人員

今天整座大公園就是我們兄弟兩的運動場啦!

 

 

 

 

熱心的志工阿姨跟我說

這些小草就是花朵的幼苗

將來會開花

這一整片草地會變成花海

我開始想像漂亮的花海的樣子

不過今天只看到綠色的草

真的很感謝那位熱心的志工阿姨

妳好熱心又親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