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日月山景休閒農場看牛

2013020621:30

一百零二年二月

陳小冠五歲

陳小榮三歲五個月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彰化市水月台路兩百一十八號

http://www.a218.com.tw/index.asp

 

只要看到這隻大假牛招牌

就知道我們已經到達了目的地

 

地圖

 

陳小冠歪頭詳看農場地圖

陳小榮皺眉研究地圖上的標示

 

來這裡可以餵小牛喝ㄋㄟㄋㄟ

 

乳牛放牧區

 

可以來這裡看牛

還有牛群旁邊的一匹白馬(自己一匹馬真孤單)

 

可愛動物區

 

可愛動物區裡面有一隻兔子

一些黑羊

還有很遠很遠看不到的地方有一頭豬

 

這一間是販賣部

販賣鮮奶、鮮奶酪、鮮奶茶、鮮奶包子饅頭、鮮奶優格、鮮奶冰淇淋、鮮奶雪糕、、、等等等跟鮮奶有關的食品

還有牛奶沐浴乳、牛奶洗髮精、牛奶手工香皂、乳牛形狀吊飾、、、等等等跟牛(奶)有關的商品

 

兒童遊樂區

有溜滑梯

盪鞦韆

搖搖馬

和大草坪

 

哥哥駕駛電動絨毛音樂大貓熊載弟弟

 

 

攀岩區

今天農場之旅令兄弟倆印象最深刻的既不是看動物也不是吃冰淇淋

竟然是這條[繩索]

回家後弟弟一直問:[繩索呢?繩索呢?]

哥哥也說拉繩索有趣又好玩

可見兄弟倆真是有志一同的喜歡拉著繩子往上爬

但是爸爸覺得這個攀岩區對於三歲的弟弟和五歲的哥哥來說太高了

如果摔下來太危險了

所以我們只爬一次就離開了

 

農場菜單

可以在這裡用餐

 

陳小冠在吃鮮奶酪

 

陳小榮在吃鮮奶冰淇淋

 

聽說這家店的招牌菜是這一道:鮮奶火鍋

當然要點來嚐嚐看了

鍋中傳來濃濃的奶香味

香味十足

香氣四溢

光用鼻子聞就芳香無比

再嚐一口湯頭

鮮奶味濃郁芬芳

口中香味瀰漫

真是好味道!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戶外用餐區就在溜滑梯旁邊

小朋友吃完了坐不住就可以去玩溜滑梯

家長就可以慢慢吃

不必狼吞虎嚥趕快把飯吃完

旁邊還有電動音樂搖搖車可以讓小朋友坐

讓家長可以安心好好的吃飯

說它是一間親子餐廳也是合適的

陳小榮在三歲之前是這種[電動搖搖車]的絕緣體

只要一坐上這種左右搖擺的遊戲車就會害怕不敢坐要下來

媽媽我本來以為如此可節省了不少銀子

沒想到過了三歲

陳小榮現在一看到這種電動車就會自己爬上去坐

然後跟他爸說:

[我要錢!

給我錢!

拿錢來!

我要投錢!

錢錢呢? ]

(因為爸爸是我們家的ATM自動櫃員提款機,而且還會自動換零錢)

從此之後,媽媽我就覺得我們家應該會有不少零錢跑進電動車的肚子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