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OK積木(我高積木)

2013021921:33

我高(OK)積木是跟樂高一模一樣的積木

但是價錢比樂高便宜很多

 

跟樂高積木一樣

有分大顆粒和小顆粒積木

我買的是大顆粒的積木

 

這盒積木的好處是:

積木盒蓋上有兩個圓形積木底板(可以轉動)

可以把積木拼在上面

 

三歲的弟弟和四歲的哥哥正在玩顏色分類的遊戲

將相同顏色的積木堆在一起

陳小弟正在排樓梯

 

三歲弟弟作品: 7-11車車

 

 

四歲哥哥作品:城堡

 

 

 

車庫

 

 


停車場

 


汽車住的平房

 


汽車住的二層樓公寓

 


DIEGO說:[我要騎三輪車去爬山囉!]

 


火車鐵軌和火車站

 


聖誕樹

 



動物農莊






狗狗說:[我要溜滑梯囉!]

 


加油站

加油員正在幫汽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