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益智拼圖積木

2013100522:55



這一組積木價錢不貴

但是變化很多

還蠻物超所值的








益智拼圖積木






內附動物眼睛和數字貼紙








內附說明書一張







積木由這些顏色和形狀組成

我覺得像箭頭和盾牌的形狀

還有角的形狀






看起來造型簡單的圖案

卻有無窮的變化組合











四歲的小榮拼成相交圓













像不像憤怒鳥?







四圓相交








這是一條狗










全部做成圓形

小冠拿來在地上當輪子滾






現在最夯的熊貓寶寶「圓仔」







嘿嘿! 我是一條蛇







吼! 我是額頭上有寫[王]字的老虎







我是愛蹦蹦跳跳的兔子















喵~喵~喵~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貓咪










我是在天空飛翔的龍













我是豬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