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公園

2012032521:53

一百零一年三月

軍福公園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九路 & 軍榮五街 & 松竹三路

 



涼亭


軍福公園算不錯的公園

因為有大草坪

 


溜冰場

 


現在我看到花都會忍不住停下來欣賞

年紀大了真的好喜歡花

以前我外婆(現在已經老人失智)也好喜歡花

小時候住在我外婆家時看她每天種花'  澆水'  施肥'  去花市買花'  看花

但是我都對花一點感覺也沒有

現在看到花真的會多看幾眼

我終於了解了外婆的興趣

但是我外婆已無法言語了

 

 


陳小榮騎搖搖馬

請注意看現在才三月ㄛ

我們就已經換季穿短袖了

今年的夏天很早三月就來了

而去年的冬天十二月才來

等於說只有三個月(十二月&一月& 二月)是冬天

其他都是夏天

 


軍福公園有幼兒型的溜滑梯

很適合我們兩歲半的陳小榮玩

 


盪鞦韆

 

我覺得軍福公園最好也是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有這種波浪型的跑道

讓小孩去跑一跑

很好玩的!

 


陳小榮正向這邊跑過來

讓他們多去跑幾圈就會累到翻了

我最喜歡小孩累翻了

因為晚上一定會一上床就倒頭呼呼大睡

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