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目十五]路易小兔子LOUIE_兔子來教你畫畫

2012052722:33
 

路易小兔子
MOMO親子台有播過




主題曲:


I will teach you how
to make a picture now,
Drawing can be fun
let me show you how it's done,

Draw us a picture,
Louie!

When I colour in
the magic will begin,
and together we'll make
the picture come real,

Draw us a picture,
Louie!

Take a look and see
how easy it can be,
come along
and draw with me,

So,
draw us a picture,
draw us a picture,
Louie!


 

 


 

路易兔子會教大家畫畫喔!

路易說畫畫很有趣

你會發現原來畫畫一點也不難

你想要什麼東西?

路易都可以畫出來
路易有魔法

畫完後東西就會變成真的了

比如路易畫一隻狗
畫完之後狗就會活蹦亂跳
還會說話

路易請你加入跟他一起來畫畫

路易最要好的朋友是一隻瓢蟲

瓢蟲也會幫忙畫畫

Louie Rabbit 路易小兔子教小朋友畫簡筆畫9DVD 英中雙語| 蝦皮購物

畫畫完之後路易還會教大家著顏色

路易的畫畫工具有蠟筆
水彩 
還可以用油漆桶
很像電腦繪圖軟體小畫家那樣
完成畫作

英语中文双语动画Louie 小兔路易9DVD 满300包邮



 



 

畫房子

 



下雨了
瓢蟲說:
[我們需要一頂帽子嗎?
還是一把雨傘?]
路易說:
[我們需要一棟房子]
於是路易畫了一棟房子
讓路易和瓢蟲一起進去躲雨
自己的房子
自己畫!  




 

 

畫賽車

 


 
 


 
路易和瓢蟲
在比賽賽跑
路易說:
[不公平
你會飛
而我只能跑步
我要一台賽車
就可以比你快了]
所以路易畫了一台賽車
果然速度比較快到達終點
瓢蟲說:
[我也要一台賽車!]


 
我真羨慕路易
想吃漢堡就自己畫一個漢堡
下雨了就自己畫一間房子
冷了就畫一件衣服給自己穿
什麼東西都可以畫出來
畫出來之後就變成真的
擁有點石成金的能力
完全不用去工作賺錢來買東西
每天只要畫畫就好了

真好
 
 

畫花

 


路易說:
[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
我必須送一樣東西給媽媽
我媽媽很漂亮
我媽媽很香
我要送和媽媽一樣漂亮又香的東西]
瓢蟲說:

[很漂亮又香
是蘋果塔嗎?]
路易說:
[不是吃的東西
我要畫花]
路易畫了好多花送給媽媽
媽媽說:
[路易
你真體貼]

   
 
好溫馨的故事
 





 
 

畫貓咪

 

 
路易和瓢蟲去野餐
但是麵包的乳酪被老鼠偷走了
於是路易畫一隻貓
來玩貓抓老鼠的遊戲
把乳酪拿回來



 

 

 

畫蛋糕

 


 
 
路易和瓢蟲邀請朋友來參加茶會
但是忘記準備蛋糕了
別擔心
只要拿出畫筆
蛋糕馬上來
路易畫出了一個蛋糕
大家一起吃蛋糕
一個蛋糕吃不夠
路易又畫了一個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