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目十八]粉紅豬小妹PeppaPig_哈哈笑笑哈哈的豬

2012052811:10
 

 

粉紅豬小妹有顛覆性色彩?這隻小豬「無正當工作」遭中國封殺
粉紅豬小妹
YOYO TY有播過

 

主要在講述粉紅色的豬
一家四口所發生的故事

主角是姐姐沛沛豬
有爸爸豬
媽媽豬
和弟弟豬(喬治)

標榜愛的教育! 英卡通《粉紅豬小妹》熱播│TVBS新聞網
它們會說話
也會發出豬的齁齁叫聲

 

有時爺爺豬和奶奶豬也會來串場

就像一家四口
日常生活中所發生的事情一樣

粉紅豬小妹佩佩豬厚紙書我的媽媽.我的爸爸.我的爺爺.我的奶奶/正版授權/兒童學習認知| Yahoo奇摩拍賣
比如煮飯
吃飯
玩電腦
玩球
玩玩具
看電視
騎腳踏車
種植物
買東西
去爺爺奶奶家
'''等

就像小朋友熟悉的每天生活一樣
平淡中充滿溫馨


 

 
粉紅豬家住在一個很陡的山頂上
我覺得他們家的汽車性能一定很好
才能爬上近乎九十度垂直的山頂
而且走出家門都不會連滾帶爬的摔下去
 




豬家的房子在山頂上


豬家人最喜歡的活動
就是去泥巴坑裡面跳來跳去


豬家的朋友
都是動物
有小羊蘇西
汪汪狗丹尼
長耳兔瑞貝卡
...等

故事平易近人

適合小孩觀賞
 

整部卡通充滿了
豬的歡樂笑聲

每天都很快樂
開心
哈哈笑
開懷大笑

 

無論故事內容如何

最後一定是喜劇收場
 

最後的結局一定是這個場面:

大家全部都哈哈大笑

甚至
笑到跌在地上四腳朝天



 

 
這部卡通告訴我們
生活是充滿歡樂的
無論何時
都要以笑聲去面對生活



 
 

新鞋子

 


 
 
 
沛沛豬的鞋子不見了
媽媽幫豬買了一雙紅色的新鞋子
豬實在是太喜歡這雙新鞋子了
所以無論是洗澡
睡覺都要穿著它


隔天下雨了
全家都去泥巴坑裡跳跳
但是沛沛豬不想弄髒她的新鞋子
所以沒辦法去玩泥巴坑


最後沛沛受不了泥巴的誘惑
決定換上雨鞋去泥巴裡面玩
豬家人玩得笑哈哈




 

 

我會騎自行車了

 


 


沛沛豬和朋友們一起騎腳踏車
但是朋友們都會騎兩個輪子的腳踏車
只有沛沛豬的腳踏車還有輔助輪
所以有四個輪子
弟弟豬騎三輪車


沛沛說想要把輔助輪子拆掉
於是爸爸在後面幫忙推車
不知不覺沛沛就會自己騎了

因為太興奮了
撞上的爸爸種的南瓜
爸爸說:
既然南瓜破了
那就拿來做南瓜派吧
媽媽說:
因為南瓜很大
所以大家都可以吃到南瓜派
結尾又是大家開心的哈哈大笑






 

 

爸爸的眼鏡

 


 

爸爸豬帶著一副眼鏡
只要沒有眼鏡
爸爸就看不清楚東西
有一天
爸爸的眼鏡不見了
豬全家都在幫忙找眼鏡
最後找到了在沙發上面
媽媽說:
有了眼鏡
你爸爸就不會焦躁了

爸爸說:
我才沒有焦躁呢!
全家豬又笑倒在地上




 

 
都是一個個溫馨的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