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目三十八]大熊貝兒藍色的家Bear in the Big Blue House_溫暖的大熊好想抱一下

2012062815:22
 

大熊貝兒藍色的家
迪士尼頻道播出


 


主題曲 
歡迎來到這裡
大熊貝爾的家
真有趣
真好玩
你好
我是貝兒
樂翻天

鬧翻天
笑翻天
鬧翻天
在藍色的家
朋友們在這裡
還有月亮在我家
這是廚房
這是浴室
這裡塞滿東西
小熊說:我最喜歡玩枕頭

玩枕頭
快來喔
在藍色的家
歡迎歡迎在藍色的家
敞開大門
快請進
既然來了
遊戲
開心




 

 

內容簡介

 


 
 
由布偶演出的卡通

布偶主角是一隻棕色大熊
名叫"貝兒"

 

貝兒住在一棟藍色的房子裡面

大熊的家外觀很漂亮
裡面很溫暖
舒適
我真想去他家參觀
大熊家有兩層樓
一樓是客廳和廚房
二樓是臥室和廁所
上面還有閣樓


 

 

角色介紹

 


 
 

 

貝兒

 


 
大熊貝兒長的高高大大的
讓人很有安全感
全身胖嘟嘟的
看起來溫暖又親切
讓我好想抱一抱
他身上毛茸茸的長毛
感覺一定很舒服



貝兒喜歡唱歌跳舞
所以每一集貝兒都會唱歌跳舞

也喜歡聞一聞你身上的味道


 

 

以下角色都是貝兒的朋友

 


 
 

 

嬌嬌

 


 
貝兒的好朋友

棕色小熊嬌嬌

Ojo | Muppet Wiki | Fandom

 

 

呱呱

 


 
藍色小老鼠呱呱

Tutter | Muppet Wiki | Fandom

 

 

紫色水獺兄弟

 



 Pip and Pop | Muppet Wiki | Fandom



 

 

綠色狐猴小青

 


 
 



 

 

影子人

 


 
大熊貝兒會和影子人聊天


 

 

月亮

 


 
大熊也會和月亮露娜聊天



 

 

每一集大熊貝兒都會有一個主題

 


 
 

 

上床時間

 


 
 
今天大熊的好朋友們
都要在大熊家過夜
他們一起吃宵夜
聽大熊講故事

上床睡覺時間
是大熊最喜歡的時間

上床睡覺前
最重要的是要先刷牙


上床睡覺前你會穿上溫暖的睡衣

睡覺前你還可以聽床前故事

還有一床溫暖的毛毯
可以讓你藏在裡面






 















 

大熊談分享

 


 
有一天
狐猴想要玩小熊的玩具
但是小熊不肯分享

老鼠有一大份三明治
水獺在旁邊也想要吃
老鼠說他要一個人吃掉


大熊說:
[分享你喜歡的東西真的很困難
但是
如果你能分享
你會獲得更多樂趣
和你的朋友玩更多種的遊戲
分享也是一種交朋友的方法
你可以和朋友分享你的笑聲
也可以和朋友分享你的心情

這樣你會覺得好多了
也可以分享好時光]


月亮說:
[就像大熊也分享了他的藍色房子
讓他的朋友們可以進來玩耍]




 

 

工作

 


 
小熊和狐猴在玩扮演遊戲
假裝自己是消防員

大熊說:
[甚麼是工作呢?
比如我是一隻熊
我的工作是採摘漿果
如果你是一個宇航員
你就可以飛到外太空
如果你是一個芭雷舞者
那你就會跳舞
如果你是披薩廚師
那你整天都在做披薩
我們每個人都有工作要做]

[當做完一天的工作之後
又累又髒
所以需要去洗個澡]

大熊問月亮:
[你的工作是甚麼呢?]

月亮說:
[我的工作是使夜晚更明亮
更友好]

 

 

健康

 


 
小熊和狐猴在玩醫生扮演遊戲
小熊和狐猴是醫生
大熊扮演病人

小熊對大熊說:
你得了[大熊熊病!]

 

 
這是甚麼病阿

大熊問:
[這很嚴重嗎?]
小熊說:
[放心
吃藥就會好了]



大熊說:
[要如何保持身體健康呢?
首先
要吃基本的食物
蛋白質

蔬菜
水果

清潔身體
活動筋骨
當你累了就去休息]



 
 

大熊談害怕

 


 
 小熊不敢盪鞦韆

小熊說:
[盪鞦韆看起來很有趣
但是我恐怕永遠也不知道
這有多好玩了]

大熊說:

[你現在害怕某樣東西
不代表你永遠都會害怕他
你記得以前你害怕暴風雨嗎?]

小熊說:
[對
現在我不會再害怕暴風雨和打雷了]

大熊說:
[也許你不用盪的那麼高
只要盪一點點就好了]

小熊說:
[好
我嘗試看看]

小熊成功了
小熊可以坐上盪鞦韆了

大熊說:
[害怕是很正常的]


[每個人都會害怕
你不應該害怕去談論
你所害怕的東西
反而
你更應該去問問大人
你所害怕的東西]

[如果你害怕窗戶外面的東西
其實只是風呼呼吹嘯而過的聲音

如果你做了一個惡夢
夢見怪物
那個怪物並不是真的

如果你害怕躲在床底下的怪物
當你打開燈
會發現他只是一雙拖鞋]


老鼠害怕牆上會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
原來是大熊新買的臭鼬時鐘

月亮說:
[當你對你所害怕的東西越了解
你會發現你完全不必害怕了]


海獺害怕爬樹
因為樹太高了

大熊說:
[如果你害怕一件事
也許是你不應該做這件事]

 

 
大熊就像是一個
循循善誘
的心靈導師

可以回答
小朋友的問題

也可以解決
小朋友的問題

大熊和藹可親
利用唱歌跳舞的方式
不說教
也可以達到教育的目的

 

Welcome to the Big Blue House! by Ellen Weiss





片尾曲
 
 
認識你真歡喜
希望你也喜歡
嘻嘻哈哈真開心
時光流去不回
再會 

再會
朋友再會
揮手 
我們再會
朋友
再拉拉手
轉眼你我可以再相會
再會
再會

朋友再會
月亮
貝兒 
和藍色的家
我們期待和你一同遊玩
一同遊玩
一同遊玩



Bear in the Big Blue Hous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