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車]我的有趣ABC歌謠(二十三首英文兒歌)

2021070320:05


我的有趣ABC歌謠

風車圖書出版
二零零四年初版

曲目:

1.ABC’S Song字母歌
2.Are You Sleeping你睡覺了嗎?
3.Old MacDonald Had A Farm王老先生有塊地
4.Colors色彩歌
5.London Bridge倫敦鐵橋垮下來
6.Fishes, Fishes Where Are You? 魚兒魚兒你在哪裡?
7.One, Two, Three, Four, Five一、二、三、四、五
8.If You’re Happy如果你很快樂
9.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
10.Michael Row The Boat Ashore麥可將船靠岸
11.Skip To My Loo到我這來
12.Did Youy Ever See A Lassie? 你曾看見一個少女嗎?
13.I Saw Three Ships我看見三艘船
14.I Am A Fine Musician我是一個音樂家
15.Jack In The Box傑克在箱子裡
16.The Wheels On The Bus巴士的輪子
17.Rain Rain Go Away雨呀雨呀快離開
18.Fly Bird Fly飛吧!飛吧!小小鳥
19.Clementine克萊孟婷
20.Five Little Frogs五隻小青蛙
21.I’ve Been Working On The Railroad我曾在鐵路旁工作
22.On top Of Spaghetti在通心粉上
23.Do Re Mi真善美




我看見三艘船
我看見了三艘船航行過
在耶誕節的清晨


麥可將船靠岸
麥克將船靠岸,哈利路亞
姐姐幫他整理帆,哈利路亞



一二三四五
有一次我捉了一條魚
六七八九十
然後我又把他放掉
為什麼你要放他走?
因為他咬了我的手指頭
他是咬到哪隻手指頭?
就是我右手的小指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