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發]你看到我的小鴨嗎?(找找書)

2021041620:17
 

你看到我的小鴨嗎?
阿爾發出版
南西·塔富利
二零一一年




內容:
一隻鴨媽媽生了八隻小鴨
八隻小鴨待在湖水邊的鳥窩裡
但是
當鴨媽媽不在時
有一隻小鴨為了追蝴蝶跑走了

鴨媽媽回來了
鳥巢內的七隻小鴨都告訴媽媽
有一隻小鴨跑走了
於是
鴨媽媽帶領七隻小鴨
離開鳥巢
游泳到處找失蹤的小鴨

鴨媽媽問
綠簑鷺和油彩龜
和北美河狸和大口鱸
和冠鸊鷉
:[你看到我的小鴨嗎?]
動物們沒有回答

最後
小鴨自己游回來了
跟上鴨媽媽後面的隊伍

晚上
鴨媽媽和八隻小鴨一起在鳥巢中睡覺




 
 

整篇故事
只有一句對白
[你看到我的小鴨嗎?]
其他的
就要自己看圖說故事

這是一本找找書

一開始
有一隻小鴨離開窩去追蝴蝶
然後
小鴨就到處去躲了

最大隻的是鴨媽媽
八隻小鴨就像八胞胎一樣
全部都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七隻小鴨都聚集在一起
那隻最調皮的小鴨
到處去躲起來
好像在跟大家玩捉迷藏
一下子躲在草叢裡
一下子又躲在樹後面

還會躲在鴨媽媽的後面

小朋友在閱讀的同時
一定會想找出小鴨子躲在哪裡?

這隻小鴨明知道媽媽和兄弟姊妹在找自己
還會故意躲起來
真是調皮
看到媽媽和大家擔心的樣子
好像還很自豪自己躲藏的很隱密呢!

最後小鴨子自己跑出來了
好像是說
不要讓你們擔心太久
惡作劇結束啦!

好像一個和自己媽媽玩躲貓貓的小孩子
看到媽媽找不到自己的樣子
而感到樂不可支呢!

小榮小冠有時候會故意躲起來
然後趁我不注意時
再跳出來嚇我一跳!
這就是小孩子會做的事
















 
 
你看到我的小鴨嗎?》全書充滿了遊戲般的趣味,阿爾發/悅讀童書坊☆°╮/知識學習/能力培育/親子共讀/閱讀習慣| 露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