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北屯區新都生態公園

2012010616:30


一百年十二月

新都生態公園

台中市北屯區 軍福十五路 & 和祥路一段  交岔

臨 祥順西路三段 & 和祥五街 

 

今日新聞網有關新都生態公園的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1/06/22/11490-2722265.htm

 

 

公園地圖

這是一個完全沒有遊樂設施的公園

但是它面積廣大

有很大的草坪可以跑

 

 

有一個很大的圓形廣場

今天有很多民眾都帶了 [狗]  來這裡散步

陳小榮一看見狗 就重複說著:

[我要去追狗狗了''''''''''''''''''''''''''''''''''

我要去追狗狗了'''''''''''''''''''''''''''''''''''''''''''''''

我要去追狗狗了''''''''''''''''''''''''''''''''''''''''''''''''

''''''''''''''''''''''''''''''''''''''''''''''''''''''''''''''''''''''']

一邊說一邊追著狗跑'''''''''''''''''''''''''''''''''''''''''''''''''''''''''''

 

 

陳小榮對狗說:

[ FOLLOW ME ~  跟我ㄧ起來 ]

狗說 : [汪汪]

媽媽翻譯狗語言:

[我又不認識你

為甚麼要跟你去?

我媽媽說不可以跟陌生人走]

 

 

畫面上我只拍到三隻狗

其實我的身邊還有很多很多隻狗沒有入鏡

今天大家都不約而同帶狗來這裡

彷彿是狗狗們的聚會

 

 

我幫這隻狗拍了一張特寫

因為其他隻狗都跑來跑去拍不到

只有這隻狗比較安靜 讓我可以幫他拍照

 

 

新都生態公園有一個大水池

 

水池四周是沒有欄杆的

如果帶小小孩來要注意安全

如果帶大小孩來夏天應該可以來玩水

 

 

噴泉

 

這裡有很大很大的草坪可以盡情跑步

 


兄弟倆在看別人放風箏

 




公園四周有小山坡

 



兄弟倆走在山坡的步道上




難得同時拍到兄弟倆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