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明文化]寶寶森林歷險記(小公象獨自去森林探險)

2012032120:01
 

寶寶森林歷險記

曉明文化

故事:Paloma Wensell

圖:Ulises Wensell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初版

故事內容:

寶寶是一隻小公象的名字

奶奶教寶寶用鼻子找尋水源的氣味

表哥敎寶寶洗澡後用泥巴滾身體
可以防止被吸血蟲叮咬

可是寶寶覺得自己已經長的夠大了
知道夠多了
不用再學任何東西

寶寶很想一個人去森林
但是媽媽覺得太危險了

 

寶寶想要去做他想做的事情

於是自己出發去森林裡

寶寶遇見了一條蛇

獅子家族

大水牛和犀牛

河馬

都有驚無險

寶寶還認識了三隻獨自在森林裡玩的象朋友

寶寶用祖母的方法尋找水源洗澡

洗澡時趕走了鱷魚

又救了暴風雨中被水淹住的兩隻象朋友

 

當寶寶回到家

向媽媽報告自己去森林的經過

寶寶的妹妹說:你可以趕走蛇和鱷魚?會找水和躲過大野獸?

寶寶說:我還救了我的朋友呢!

媽媽想:我的小象長大了

媽媽說:現在你可以一個人去森林看朋友了

寶寶說:我知道,我很快就會再去

「寶寶森林歷險記」的圖片搜尋結果

書底文字:

寶寶是象群裡最年輕的小公象

大家都愛他
管教他
告訴他該怎麼做事

有一天
他再也聽不進去了

一個人展開一段森林探險的旅程

經歷許多驚險的遭遇

他幸運的回到了象群

也明白從家人身上學習經驗真的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