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明文化]你還是我的朋友(兩隻小熊朋友吵架又和好)

2012031012:26

你還是我的朋友

曉明文化

故事:Ursel Scheffler

繪圖:Ulises Wensell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

故事內容:

兩隻小熊朋友毛毛和傑克
一起去造鞦韆

兩隻熊合力用繩子和木板
將秋千綁在大樹上

但是過程中兩隻熊發生爭執

彼此生氣

毛毛說:我討厭你!你再也不是我的朋友了!

 

此時暴風雨來了

毛毛發現一隻受困在河谷中的小狼在求救

小狼不會游泳

河水高漲
小狼蹲坐在河中央的石塊上

毛毛去找傑克幫忙

兩隻熊一起合力救起小狼並送小狼回家

 

兩隻熊互相道歉

傑克說:不管怎樣,最重要的是,你還是我的朋友!

毛毛說:朋友就是朋友,就算有時候會吵架!

 

好朋友也是會吵架的

吵完之後

彼此道歉

和好如初

 

媽媽我沒有和朋友吵過架

不過常常和爸爸吵架
呵呵

所以我可以將這本書改寫成:
不管怎樣,最重要的是,你還是我的老公!
夫妻就是夫妻,就算有時候會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