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穎生活學習系列]不管怎麼樣 你都會愛我嗎? (偉大的母愛)

2012021716:07
 

不管怎麼樣 你都會愛我嗎?

大穎文化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初版

二零一零年五月二版

文圖:黛比· 葛莉歐利

「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的圖片搜尋結果

故事內容:

心情惡劣又悲傷的小狐狸亂丟東西
大喊大叫
大搞破壞

小狐狸說:我愛作怪又壞脾氣,沒有人愛我!

媽媽說: 我會一直愛你

小狐狸又提出了許多疑問:

如果我是一隻灰熊

如果我是一隻蟲子

如果我是一直鱷魚

你還會愛我嗎?

媽媽當然是愛他的

 

小狐狸又問:

愛會用完嗎?

愛會破掉變形嗎?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死了,愛還是持續不斷嗎?

狐狸媽媽說: 愛,就像星光,永遠不會消失的

 

「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本書適合給所有的媽媽看

提醒自己母愛有多麼偉大!

而且隨時要記住:

第一:媽媽的愛是不論何時

(當小孩亂搗蛋亂發脾氣時)

媽媽還是愛小孩的

 

第二:愛是永遠存在的

(直到死亡仍然持續不斷)

母愛真是偉大啊!

 

自從媽媽懷胎小孩後
對小孩的愛就開始了
這份愛一直持續到永恆
像星光一樣
都不會破滅

 

「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