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區德國秘密旅行(特色餐廳)

2012042622:33


一百零一年四月

德國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 04 ) 2326-6469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餐廳網站

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餐廳外觀是一棟透天房子

一共有四層樓

每層樓的裝潢和特色都不一樣

這間餐廳在網路上有高度的人氣和知名度

很多人都有去過並上傳照片至網路

於是我決定要去一探究竟

到底有多[秘密]呢?

光看餐廳的名字

就知道進去之後要想像自己現在是身處在[德國]

算是一間有德國特色的餐廳

 

 

 

一進入餐廳一樓

首先會看見[德國街道區]

好啦!

現在要想像自己已經走在德國的街道上了

在餐廳的網站上有介紹

[幾乎所有的東西及彩繪都是我們自己手工做的]

 

 

現在就來欣賞這個老闆手工畫的老爺爺吧!

 

 

 

在一樓的後方這一區叫做[溫馨客廳]

有一扇窗戶' 美麗的吊燈和假壁爐

 

 

 

二樓是[旅行書房]

有一整面牆的書

 

 

 

 

二樓前半部

 

 




三樓是[歐式聚餐廚房]

長條大桌適合多人聚餐

 

 

 



四樓這個座位叫做[公主臥房]

我覺得是這間店最有特色的座位

請看看餐桌上還有一隻[青蛙王子]喔!

一邊吃飯一邊想像自己是童話書裡面的公主

跟青蛙一起吃完飯後

再親吻一下青蛙

這隻假的絨布青蛙會不會變成英俊的王子呢?

 

 

 



浪漫的公主床旁邊是完全不同風格的黑色系座位

 

 

 

 


四樓優雅閣樓區

這間店還有另一個特色

就是男女生服務人員都穿著有異國風味的戲服(是德國人穿的衣服嗎?)

就是一般人不會去穿的

像童話故事中人物的衣服

但是由於人身肖像權

我並沒有將照片上傳網路

店裡隨處可以看見我看不懂的文字(可能是德國文字)

店裡播放著我聽不懂的歌曲(是德國歌曲嗎?)

 

姐妹店:

台中市西區希臘秘密旅行(特色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