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北區墊腳石書局五樓餐廳

2012063016:01

一百零一年六月

墊腳石書局

台中市三民路3段88號

http://www.steppingstone.com.tw/profile2.asp

 

 

這間書局的一樓到四樓是賣圖書文具禮品等

 

五樓是餐廳

賣義大利麵'燉飯等

 

因為在台中一中商圈內

所以有很多學生客人

本來想說這裡的主要消費族群是學生

所以食物應該只是普通而已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接下來我要介紹它令人[驚艷]的地方了

它有一座[空中庭園]

 

 

在頂樓居然有魚池

樹木

草坪

石頭

小步道

的庭園景觀

 

 

 

頂樓的小空間設計

真是令我嘖嘖稱奇

 

 

如果不看外面的高樓大廈

我會很難想像我在一棟房子的頂樓

我會覺得我身在一處庭園景觀餐廳

 


原來在頂樓也可以有庭園景觀餐廳

因為這裡是位於台中市非常非常熱鬧

人潮非常非常洶湧的一中街商圈

所以一路走來馬路上到處車水馬龍

放學的學生

逛街的人群

將夜市擠的水洩不通

想要停車連機車停車位都找不到

更別提汽車停車位了

走入墊腳石書局一樓

整間書局充滿了學生和客人

連樓梯都塞滿了人

終於來到了五樓

哇~

看到這個景觀

整個感覺輕鬆了起來

與樓下的人聲鼎沸比起來

真的很難想像

在都市叢林裏面會有這麼一小片"真正的叢林"

在市中心裡面能看見這樣的景象

算是很難能可貴的

 

 

 

 

 




今天小冠第一次嘗試吃"黑滋滋墨魚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