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區咕嚕咕嚕音樂餐廳(原住民特色餐廳)

2012071306:38


咕嚕咕嚕音樂餐廳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3巷2號

04-23783128

 

 

 

 

在美術園道上的許多特色餐廳

我覺得這一間最有特色

充滿著濃濃的{原住民}風味

我很喜歡原住民

因為原住民給我的感覺是:樂觀+自然+純樸

所以這一間原住民餐廳

一定要去給它捧場啦!

現在是下午休息時間

所以沒有客人

每次經過這間餐廳

總是傳出陣陣的烤肉香味

還有原住民天然渾厚的歌聲

還有團體的歡笑聲

餐廳外觀在美術園道上非常醒目

走過美術園道

絕對不會錯過這裡

 

 

 

 

 

 

 

 


原住民給我的印象是:皮膚黝黑+五官深邃

沒錯!

餐廳老闆就是長的黑黑帥帥的原住民

 


原住民的裝飾藝術給我的印象:色彩鮮豔豐富+木雕圖騰

沒錯!

店內的風格也是充滿豐富的顏色和自然的木頭雕刻裝飾品

 

 



店內賣一份一份的套餐

充滿了原住民風味和特色食物

到底什麼東西[拿麼好吃]勒?

就等著你親自來品嚐囉!

 

 

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