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南屯區法月法式料理

2012080918:08

一百零一年七月

第一次帶小孩去吃法式料理

因為這間餐廳在網路上有很多人推薦

所以媽媽我決定來一探究竟

我問爸爸:[為什麼法式料理都這麼"不便宜"呢?]

爸爸說:[因為它的東西都做的很精緻阿!]

好吧!

今天我們去嚐嚐不便宜又精緻的食物

法月的網站:

http://www.lafete.com.tw/News.php

 

 

外觀是純白色的建築物

 

法月是印月的姐妹店

兩間店風格不一樣

比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印月喝下午茶的白色大沙發

請參考我們去印月的網誌:

台中市西屯區印月餐廳

 

 

入口處

 

 

餐廳內景觀

 

 

法月餐廳很重視桌邊服務

餐桌旁邊都站有服務生

服務生會隨時關心顧客的需要

 

 

最讓我感到特別的

是他們家的兒童餐具

兒童碗和杯子是軟質的

可以隨意捏捏捏

坳坳坳也會恢復原狀

掉到地上也不會破掉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兒童餐具

 

 

我點的午餐套餐

一整套有沙拉' 湯品' 麵包' 主菜' 甜點' 飲料

這是沙拉的照片

 



這是我的主菜(魚肉)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