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小小公民教育]小恐龍不見了\小恐龍是我的(分享才能得到更多)

2020111209:31
 


「小恐龍是我的」的圖片搜尋結果
小恐龍是我的\小恐龍不見了!

伊莎貝。阿貝蒂

希維歐。紐恩道夫
二零零六年出版
天下雜誌
小恐龍不見了!∕小恐龍是我的!
內容:

 

從鵝的角度

 


 
 小鵝的絨毛恐龍不見了?

小鵝記得
今早和小羊在花園一起玩恐龍
小羊也有一隻絨毛恐龍

小羊和小鵝
每天都會吵架
但是還是最好的朋友

小鵝看見
自己的恐龍和小羊的恐龍坐在一起
小鵝把兩隻恐龍都拿回家了

小鵝想:
[明天再還給小羊
如果小羊會把恐龍丟在樹叢裡
代表它沒那麼重要]

小羊對媽媽說:
[小羊今天對我好壞
他不讓我玩他的恐龍
也不借我消防車]

小鵝想:
[小羊每天一定都會和恐龍一起睡
我還是過去一下
希望小羊沒有生我的氣
也希望他沒有在找他的恐龍]

 
小鵝走出去
看到小羊

小羊把消防車借給小鵝
小鵝把恐龍還給小羊


 

 

從羊的角度

 

 


 
 小羊的恐龍玩具不見了?

小羊想起來
最後是在花園看到恐龍玩具
當時是和小鵝一起在玩

但是小羊跑去花園
還是找不到

小羊吃不下飯
難過的哭了

小羊心想:
[一定是小鵝把我的恐龍拿走了
因為他可能在生氣
因為我不讓他玩我的恐龍
他一直要摸我的恐龍
我還罵他]

小羊拿起
小鵝一直很想借的消防車
走出去

小恐龍不見了!/小恐龍是我的! (點選看原圖)

書背文字:

小小公民教育
跟孩子探索誠實的意義

佔有不能讓人快樂
分享才能得到更多

「小恐龍是我的」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