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之三精選世界優良圖畫書]不要再笑了,裘裘(媽媽教負鼠裝死)

2020090521:54
 

不要再笑了,裘裘!
慶子。凱薩茲
三之三文化二零零一出版

「不要再笑了裘裘」的圖片搜尋結果
內容:
裘裘是一隻愛笑的小負鼠
因為負鼠躲避敵人的方式是裝死
媽媽要教裘裘負鼠最重要的功課
要裘裘一定要好好的學
等你學會了獎賞是蟲子派
但是無論媽媽在家中怎麼教
怎麼練習
裘裘都一直笑
媽媽很煩惱
萬一裘裘遇到真正的危險該怎麼辦?

媽媽帶裘裘去森林練習
一隻真正的大熊跑出來了
裘裘和媽媽立刻裝死
裘裘表現得非常好
成功的騙過了大熊

但是大熊卻哇哇大哭了
大熊說:
''我想要裘裘教我怎麼笑
裘裘卻死掉了''

這時裘裘又復活了
說:我只是裝死啦!

裘裘邊說邊笑
笑聲感染了大熊
大家全都笑了
大熊說:[謝謝你讓我學會怎麼笑]
裘裘說:[謝謝你讓我學會怎麼裝死]

負鼠媽媽說:[請大家來我家吃蟲子派,
有蚱蜢、金龜蟲和蟑螂]
大熊、兔子、刺蝟和松鼠聽到

蟑螂?!

都嚇到倒在地上裝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