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親子餐廳]台中北區南瓜馬車複合式餐飲

2011100622:56

100.9


 

南瓜馬車複合式餐飲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65號

04-22379911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晚上十點

 

南瓜馬車外觀

 

顧名思義

店門口有一台南瓜馬車

 

這一台南瓜馬車是音樂電動搖搖車

投幣之後它會左右搖晃

前門

一樓座位區

兒童遊戲室在二樓

有溜滑梯和球池

冠冠和另一個小朋友將球投進小丑前面的洞裡

牆壁上也有洞

可以投球進去

不過對於小朋友來說

有些洞實在太高了

我要拍溜滑梯的冠冠

結果這位小女孩一看見鏡頭就停下來比 [YA]!

真是活潑又大方的小孩!

我們小冠看見我拍他都說[不要拍我]

我都要技巧性的假裝在拍別的東西

然後跟他說:[我不是在拍你啦! 我在拍溜滑梯]

 

我要拍坐在溜滑梯上的冠冠

這位小女孩又趕快跑過來比 [YA!]

我說這位妹妹你真的是最佳模特兒啊!

阿姨頒給你一個 [最上鏡頭獎]!

 

南瓜馬車的兒童餐

還有附一個玩具

冠冠當然是先看什麼玩具?

是一輛綠色的坦克車

冠冠今天剛好穿軍人迷彩裝

真搭配

冠冠你就想像自己

坐進坦克車中去保衛國家吧!



二樓的座位




注意看

來這裡用餐的客人都有帶小孩喔!

如果看見身邊沒有小孩的大人

那是因為他的小孩跑進遊戲室去玩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