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誼]張開大嘴呱呱呱_立體書

2020122321:18
 

張開大嘴呱呱呱
上誼

肯思·福克納

喬納森·藍伯
一九九六年出版


我是大嘴蛙
我最愛吃蒼蠅

大嘴蛙對藍色鳥說:
你愛吃什麼?
鳥:
我愛吃小蟲

大嘴蛙遇見棕老鼠:
問:你愛吃甚麼?
鼠:我愛吃種子和果子

大嘴蛙看見大鱷魚說:
你愛吃甚麼?
鱷魚說:
[我愛吃大嘴蛙]

大嘴蛙把嘴巴縮得小小小
變成小嘴蛙說:
這附近沒有大嘴蛙
對不對?

然後往池塘一跳
撲通!
 
大嘴蛙很好奇
想要知道自己吃蒼蠅
那別人吃什麼呢?

結果
大嘴蛙遇到天敵了

大嘴蛙一瞬間變成小嘴巴的時候
真是有趣得不得了!

這是立體書
每頁的動物的嘴巴是立體的把書本一開一闔
就好像青蛙在對你說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