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誼]小荳荳_給忙碌的父親再忙也要陪小孩

2020122109:42
 
小荳荳
上誼
約翰·華勒斯
一九九七年

Little Bean By John Wallace Educational English Picture Book Learning Card  Story Book For Baby Kids Children Gifts| | - AliExpress

 


爸爸
講故事給我聽
好不好?

小荳荳
現在不行
爸爸累了
要休息
爸爸在忙
明天要出差

那爸爸出門前
會不會先講故事給我聽?

 



 

爸爸呢?

小荳荳一起床

爸爸就已經出門了
 

我也可以很忙
好忙好忙好忙喔
忙著玩球
忙著吃飯
忙著接電話
忙著餵魚
忙著玩遊戲
忙著刷牙
忙著跟狗說晚安
忙了一天
爸爸現在在哪裡呢?

爸爸整天都在忙
忙開會
忙吃飯
忙打電話
忙看報告
忙寫東西
忙了一天
爸爸想:
我的小荳荳
現在在做甚麼呢?

第二天回家的路上
爸爸去書店
買了一袋書
然後
飛快趕回家

小荳荳已經睡著了
但是不久
小荳荳又爬起床
然後
爸爸念故事給小荳荳聽



 
 
獻給忙碌的父親
再忙也要記的陪小孩

小荳荳長的好可愛喔!
一個小女孩
穿連身裙
臉圓圓的
身體也圓圓的

頭上綁兩根沖天炮
還扎兩根蝴蝶結
像兩根小豆苗
可能這就是他名字的由來吧!

當小荳荳清早起床
發現爸爸已經出門了
來不及叫爸爸時
小荳荳難過得掉眼淚

看到這裡
我也覺得好難過喔!

但是小荳荳
你還有媽媽阿!
當爸爸在忙時
可以先請媽媽唸書給你聽阿!

等爸爸忙完了
再聽爸爸念書

有職業的父母
都有很多無奈
必須賺錢養家
又要陪伴孩子
時間真是不夠用阿!

雖然爸爸一邊在工作
但是一邊心也掛念著小荳荳

很溫馨的故事
很溫馨的父女情






 
 
Little Bean By John Wallace Educational English Picture Book Learning Card  Story Book For Baby Kids Children Gifts| | - Ali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