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文化]誰來吃午餐(小女孩不想吃午餐大熊幫忙來吃掉)

2021042311:22
 
誰來吃午餐(新版)
誰來吃午餐
蕾貝卡·寇柏
水滴文化出版
二零一三年


誰來吃午餐(新版)

內容:
媽媽叫我吃午餐
但是我忙著在畫畫
而且我不餓

媽媽規定我一定要坐在餐桌前面
餐桌上有兩片三明治和
一碗湯
和一顆蘋果

我坐了好久好久
還是一口都沒動

然後
餐桌底下出現一條鱷魚
鱷魚把我的三明治吃掉了
大熊也來喝掉湯
大野狼說:[我最喜歡吃蘋果]
動物們吃掉我的午餐說:
[這是最好吃的午餐]

到了下午
我的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

晚餐時
我把義大利麵通通吃光
一口都沒有剩下
在旁邊看的熊和狼和鱷魚好失望

最後
我端了牛奶和披薩請熊和狼和鱷魚吃
他們都乖乖坐好等著吃飯


穿越現實與幻想的異想故事──《誰來吃午餐》 @ 水滴文化Les Gouttes Press :: 痞客邦::

書背文字:
一個關於吃飯、友情與歡樂的
美麗繪本故事


蕾貝卡.寇柏人氣暢銷繪本套書(誰來吃午餐、洞裡頭有什麼東西?)-金石堂


 
 
這個故事告訴小朋友
如果不吃午餐的話
下午就會肚子餓
 


誰來吃午餐》Lunchtime! – ehonnohi







   


  •   asd9595 於 2021-04-29 01:42 1F
  • 分享是美好的,但不要讓自己餓肚子,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21-05-01 10:13 回覆
    這個故事告訴小朋友
    要把媽媽準備的愛心午餐吃完
    如果鱷魚和熊也想吃
    就只能請媽媽多煮一點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