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這是我家(紅衣小女孩玩扮家家酒的遊戲)

2021041911:30
 
☆這是我家☆ Read & Play @ 接喜與寬的繪本小旅行:: 痞客邦::
這是我家
阿布拉教育文化
中川宏貴
二零一零年



內容:
穿紅色衣服的小女孩
用紅色的蠟筆在地上畫一個長方形
說:[這是我家]

旁邊的小熊也拿起紅蠟筆幫忙畫窗戶
小女孩拿起鍋子說:
[我正在煮飯喔!]
然後和小熊一起吃飯
[好吃!好吃!]

吃飽了
小女孩提起包包走出家去買東西
但是下雨了
又躲回來
等雨停了
小女孩又走出去

但是這次打雷了
小女孩又逃回家

不打雷了
小女孩去小豬蔬菜店買紅蘿蔔和馬鈴薯
然後就回家了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故事
黑頭髮的紅衣小女孩
和小熊一起玩扮家家酒的故事

首先
要先要有一個~家~
用蠟筆在地上畫一個框框
這就是我的家
非常的簡單
家就出現了
也完成了

我在家裡煮飯吃飯
也煮給小熊吃
然後去商店買菜
買完菜後我回家了
小熊都一直待在家裡

看起來
小女孩玩的是模仿媽媽的遊戲
而小熊就是他的小孩子了

小冠也會玩辦家家酒的遊戲
用串珠珠當飯
然後餵猴子絨毛玩偶吃飯
也會帶猴子去買香蕉
問猴子肚子餓不餓?
所以
照顧小動物或是小寶寶
似乎是人類的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