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遊戲]蜘蛛人驚奇變型卡車組

2014070622:44
 



這是一款蜘蛛人的電影情節遊戲









喜歡蜘蛛人電影和漫畫的大小朋友應該會喜歡







這是一輛卡車

車廂打開之後

裡面有迷你的電影布景和道具









蜘蛛人電影有好幾集

大概有一 二 三 集吧?

裡面的壞人我只記得沙人

其他的都忘記了









卡車側面有蜘蛛人圖案















內容物有四台小汽車

我也不知道是蜘蛛人還是壞人(還是路人甲乙丙丁)所開的汽車

故事的情節是:

有一天壞人通通都從監獄裡面逃走了

蜘蛛人的任務就是要將這些壞人通通抓回監獄去關起來

非常簡單吧?!

一開始汽車是停在停車場

只要轉動停車場的牌子

小汽車就會順著軌道往下溜















接下來就會通過八爪章魚博士這一關

小心!

博士的爪子可是會將汽車抓走喔!











接下來會看到這個綠臉壞人

他只會一直繞著原地轉圈圈

大概是想把你轉到頭暈吧?














接下來是這隻非常兇猛的巨人

他會將道路攔腰折斷

讓小汽車掉進河裡去

小心!

小汽車就要翻覆了




















不用擔心

這時候出現了救援直升機

可以將掉進河中或是摔壞的小汽車救起來











這時候沙人出現了

沙人說:你們先過我這一關再說!








最驚險刺激的畫面來了

橋梁被壞人劈成了兩半

路上的汽車都掉下去了!










大家不要擔心

代表正義的蜘蛛人出現了

只要有我蜘蛛人在

就所向無敵

戰無不勝

看我將壞人一個一個通通抓起來














最後的結局是:

蜘蛛人結合了正義之士的力量

加上直升機的幫忙

最後終於將歹徒繩之以法

通通抓回監獄裡面去關了

故事結束

正義終於戰勝了邪惡

壞人終於被好人打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