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熊維尼] 百畝森林走透透(維尼走了一圈百畝森林後送小豬一罐蜂蜜)

2011111017:22
 

百畝森林走透透

全美出版社

一九九九年出版
原出版商:迪士尼

內容

今天
小熊維尼打算繞一圈白畝森林
最後再去小豬的家
維尼帶了一桶蜂蜜要去送給小豬

首先
維尼和袋鼠媽媽和小袋鼠一起野餐
然後又來到了兔子瑞比的家
幫兔子帶紅蘿蔔送給羅賓

維尼和羅賓一起吃午餐時
把要送給小豬的蜂蜜吃光了

維尼經過了驢子屹耳的家
和驢子打招呼

在貓頭鷹的帶領下
維尼來了蜜蜂的家
打算把蜂蜜罐再裝滿蜂蜜

蜜蜂的家在一棵大樹上
維尼爬上樹
在這裡
百畝森林的風景一覽無遺
維尼說:[我看到了我們美麗的社區!]

維尼看到小豬正在家門前打掃
維尼將裝滿蜂蜜的罐子送給小豬 

書背文字(給家長的話):

透過小熊維尼生活化的故事
和孩子一起認識社區的意義

 

 


媽媽很喜歡 [小熊維尼] 的故事

小熊維尼的故事都很溫馨
和重視友情

維尼的個性純真可愛
善良又憨厚

真心的對待他每位朋友

讓我好想搬家去百畝森林裡
做維尼熊的鄰居


冠冠說:[我好想去百畝森林]

(小熊維尼住在百畝森林裡)

媽媽說:[我也想去,要怎麼去呢?]

冠冠說:[跳進去啊! 跳進書裡!]

(冠冠看過 Dora 跳進書裡
和書中的人物做朋友)


在小熊維尼故事裡

冠冠最喜歡的角色是
''克里斯多夫羅賓''

也是故事裡唯一的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