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薩琪的親親(薩琪叫馬克思坐在廁所前面等著被她親親)

2021052111:26

薩琪的親親|媽咪愛
薩琪的親親

文\提利
圖\戴爾飛
二零壹五年
米奇巴克出版


內容

星期一下課
薩琪馬克思坐在廁所前面
薩琪說:[如果我想親你,我才知道你在哪裡]
馬克思最喜歡薩琪的親親了
所以馬克思照做了

但是
馬克思一連等了三天
薩琪都沒有過來親他
這讓馬克思感到失望又困惑

結果
馬克思沒有等到薩琪
反而等到了老師
在老師的逼問下
馬克思說出了實話
老師告訴馬克思:
[男朋友不是生來坐在廁所前,等人想親的時後才來親的]

隔天
馬克思告訴薩琪:
[如果你想親我的話,自己來找我!]
然後轉身走開

這時
薩琪親了馬克思: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我的野蠻女友}兒童版
馬克思是一個癡情又老實的小伙子
對女朋友的話言聽計從
他有一個霸道又反覆無常的女朋友
被女朋友當笨蛋一樣耍的團團轉
馬克思因為很愛他的女朋友
所以心甘情願的付出
為了女朋友還欺騙老師
(一開始騙老師說
他是因為想尿尿所以才坐在廁所前面)
也可以為了女朋友
忍受別人的嘲笑

我只能說
薩琪妳有一個對妳癡心一片的男朋友
要好好把握啊!
 
男朋友、小雞雞、生寶寶」,繪本也能探索情感與身體| 女人迷Womany | LIN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