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覺系列一]我想念你(一起培養安全感)

2021052219:11
 

未提供相片說明。
我想念你

文\康娜莉雅。史貝蔓
圖\凱西。帕金森
親子天下
二零零五年出版


內容

我想念你
因為
你必須去工作
我需要你
你卻不在這裡

想念
是一種重重的+痛痛的感覺
我不喜歡想念你的感覺

每個人都會想念
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做

但是沒多久
我們就會再見面了

想念你的時候
別人可以幫助我
他們提醒我
你很快就會回來

他們溫暖又親密的陪伴
讓我感覺好多了

我也可以
抱著小毛毯或布偶
看書或是畫圖
和玩遊戲

想念你的時候,我知道你會回來



書背文字

童年時期
孩子一定會經歷和父母分離的過程
大人可以幫助他們透過親身體驗
學會面對分離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