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薩琪有好多男朋友(馬克思的愛情煩惱有好多假想敵)

2021052010:24
 

薩琪有好多男朋友|媽咪愛
薩琪有好多男朋友

文\提利
圖\戴爾飛
二零壹三年
米奇巴克出版

 

內容

馬克斯薩琪是同班同學
也是一對小情侶

有一天
薩琪告訴馬克思:
[如果你沒有搬來這裡,我的男朋友就會是別人]
起先
馬克思很欣慰的說:
[但是我搬來了,所以妳的男朋友是我]

但是
馬克思發現
薩琪含情脈脈地看著隔壁男同學卡林
馬克思開始胡思亂想
於是
馬克斯卡林約定:
{卡林不當薩琪的男朋友
馬克思卡林超級王牌卡和超琪閃亮卡}

但是
薩琪又去看別的男同學湯瑪斯
就這樣
馬克思又給湯瑪斯足球隊帽子
以保證湯瑪斯不會當薩琪的男朋友

然後
馬克思又幫朱利寫數學作業
朱利也發誓不當薩琪的男朋友

就這樣
馬克斯和全班男同學都交換了條件

本來以為可以安心了
但是馬克思發現
全校還有好多好多的男生

馬克思用同樣的方法
跟同校的男生做起了交易
馬克思又損失了彈珠、軍帽和鐵球

馬克思送出了越來越多的東西
但是煩惱卻沒有減輕
因為一走出校門
滿街都是男生!

馬克思煩惱到作惡夢
整天胡思亂想
談戀愛真的好麻煩!

馬克思決定明天一早要告訴薩琪:
我不要談戀愛了
但是還沒開口
薩琪就說:
[如果你沒搬來這裡的話,我會等你]

 
這本書故事的內容
對小榮小冠來說
太遙遠
因為小榮說要跟媽媽結婚
小冠則是要跟爸爸結婚
所以根本沒有戀愛的煩惱

本書描述在戀愛中
患得患失的煩惱與不安

我覺得馬克思很可愛
也很單純
他為自己創造了很多假想敵
而馬克思的男同學們
莫名其妙的就得到了好處
可說是最大的贏家

也許有一天
薩琪發現了自己是雙性戀
不只是男生
連女生也成為馬克思的情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