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陪你一起飛(小北極熊和他的朋友們)

2011110321:58
 

陪你一起飛
格林文化出版

文圖\漢斯比爾

二零零一年九月初版

二零一零年五月八刷

「陪你一起飛」的圖片搜尋結果

故事內容:

小北極熊寶兒住在北極

有一天
寶兒看著天空的海鷗說:[真希望我會飛]

突然
一艘大船撞上冰山
有一隻鳥掉進海中!

寶兒帶鳥浮出海面
並問牠從哪來?

鳥說:[我是海鸚尤里
從很遠很遠的地方來

有一天我正在抓魚時
海上的油污黏住了我的羽毛
讓我不能飛了

我只好躲在船上
跟著船被帶到了北極]

寶兒說:[你一定可以回家的
我曾經幫助過很多迷路的朋友回到家]

 

寶兒先帶尤里去泡溫泉
治療牠的翅膀

泡完溫泉之後
尤里的翅膀變乾淨了
但還是飛不起來

他們在海灣看見一個大熱氣球

他們兩個誤打誤撞的坐進熱氣球中
並開始往上升

當熱氣球越飛越高時
尤里忍不住往下跳
並飛了起來

熱氣球最後又降落在雪地當中

尤里趕快抓了幾隻魚跟寶兒分享:

[這是送你的禮物
謝謝你我又能飛了]

寶兒說:[我也要謝謝你
我現在知道飛的感覺了]

 

尤里跟著船一起離開
越飛越遠

尤里說:[我保證夏天會回來看你!]

寶兒心想:[我不用飛
因為我有個會飛的朋友
這不是更棒嗎?]

「陪你一起飛」的圖片搜尋結果

 

北極熊寶兒說了一句話:

[我曾經幫過很多迷路的朋友
找到回家的路]

這句話就是全故事的內容

每本北極熊的故事中

一定會有一隻
[迷路的動物] 被寶兒發現

然後寶兒就會很 NICE 的
幫助牠回到自己的家
另外
寶兒也領悟到
對熊來說
坐在冰山上就已經很高
可以看得很遠了
熊不會飛
但是熊有會飛的朋友就夠了

 

「陪你一起飛」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