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區核果美食工房(美術園道特色餐廳)

2012010418:03

一百年十二月

核果美食工房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1號

美術園道旁

 


這家店的特色是在門口有三個大鳥籠

吸引很多遊客駐足拍照

 

所以我稱呼它為 [門口有鳥籠的餐廳]

 

這個鳥籠中的鳥比較大隻

 

核果門口


聖誕節快到了

一定要拍張聖誕樹應景

 

餐廳入口處等候帶位區


入口處有一處 [裝飾用] 的沙坑

小冠一看到沙坑好高興

以為我帶他來玩沙了

不過~

服務人員說這只是 [裝飾]

是不能進去玩的



小冠在假裝彈鋼琴


一樓的座位區

這是小冠高興時的笑容

 

一樓座位區

 


一樓窗邊座位

可以看見窗戶外面的美術園道

 

樓梯上的裝飾品


樓梯轉角上的裝飾

 


二樓景觀

核果這家店

查查網路上的評價都很不錯

不過媽媽我自己並不是美食家

我分辨不出食物的美味與否?

東西對於我來說

只要不是太難吃

我都覺得好吃

 

二樓樓梯口的雪人擺設

所以餐廳的食物對於我來說是次要

主要是餐廳有特色

店內的裝潢好看

瀏覽整間店  足以 [賞心悅目]

就值得我去 [一探究竟] 了

 


吊燈


二樓座位

 


二樓座位


二樓座位



核果門口貼有菜單

核果價位

單點飲料約一百五十元左右

下午茶約二百~二百五十元

套餐約三百~四百元

排餐約四百元~七百元


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