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豐原區公老坪農場果園採水果(下)

2012010415:08

一百年十二月

 

接續上一篇

臺中市豐原區公老坪農場(上)

 

公老坪農場除了住宿 烤肉 認識植物之外

還有觀光果園

但是它的果園和農場在不同的地方

所以先到農場

農場主人會派車送我們去不遠的果園

今天就帶冠冠來看 [水果樹] 囉!

 

現在是冬季

現在當季水果是 [橘子]

所以來一張橘子的特寫

 

公老坪農場每一季都會有不同的水果

冬季是橘子

農場人員說到了春季會有桃子

 

媽媽我是標準的 [城市土包子]

從小到大都住在都市中

我吃過從菜市場買回來的橘子

但是我從來沒看過橘子樹

我也不知道橘子是從哪裡來的?

原來橘子是長在橘子樹上

我生平第一次看到橘子樹也!

原來橘子樹就是長成這個樣子

 


因為生平第一次看到橘子樹很興奮

忍不住一拍再拍

 

而且是這麼多~ 這麼多的橘子樹

每棵樹上都結滿了橘子

黃橙橙的金光閃閃好漂亮



望著樹上結實纍纍的果實

突然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我們有水果可以吃

都要感謝樹木(和植物)



冠冠也是生平第一次看到橘子樹

看到這麼多的橘子

滿樹滿樹的橘子

覺得好壯觀喔!

 

冠冠自己用剪刀剪橘子

媽媽我很怕橘子的酸味

平時不愛吃橘子

但是他們家的橘子我竟然覺得很甜

所以吃了三顆

推薦給大家囉!

可以來公老坪農場嚐嚐看他們家的橘子

現摘現吃喔!

如果要帶橘子出果園要另外收費

今天我和小冠坐公車來

沒辦法帶橘子回家

所以現場嚐嚐味道就好了

 

冠冠摸樹上的橘子



媽媽第一次帶小冠來果園


發現 [觀光果園] 真好玩

 

從此之後~

媽媽覺得參觀果園是有趣的行程

下次再帶小冠去其他的果園玩吧!

 

在藍天白雲下的橘子

 

美麗的天空加上美麗的橘子

 

爸爸從小在鄉村長大

看到這些水果樹是習以為常

爸爸說小時候還要幫忙家裡摘水果(拿去賣)呢!

但是對於從小每天看高樓大廈和水泥牆壁的媽媽來說

能看到水果樹真的好興奮喔!

 

快要過年了

橘子剛好是過年的當季水果

剛好可以拿來祝大家 [大吉大利]




還沒熟的橘子是綠色的

熟了的橘子會變成橘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