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豐原區公老坪農場(上)

2012010217:53

一百年十二月

公老坪農場

台中縣豐原市水源路坪頂巷12號

04-25245907 

 

公老坪農場網站

http://www.gorop.com.tw/

 

農場介紹

 

公老坪農場的服務項目

可以住宿 烤肉 用餐'''''''''''''''''''''''''''''''''''''''''''等

 

農場內景觀

 

這棟房子是服務中心

 

溜滑梯

 

有草坪


空間非常廣大

適合團體來聚會辦活動

 

遊樂設施

 

公老坪農場位於豐原的山坡上

距離豐原火車站只要半小時的車程

(坐公車要坐半個小時>如果自己開車會更快喔!)

算是離都市不遠

但是又可以來休閒的地方

媽媽經由網路上查到

這裡除了可以來散步 認識植物之外

也是採摘水果的好地方

下一篇文章將會介紹冠冠第一次自己摘水果

這裡有一片植物園

種了許多植物

 

當然媽媽對於 [認識植物] 可是一竅不通

有興趣有問題都可以請教農場主人

農場主人會很熱心回答

 

農場的建築物

 

一直聽見鴿子咕咕叫的聲音

 

我第一次看見這種長在樹幹上的果實也!

好特別喔!

密密麻麻的長滿了樹幹

因為好奇忍不住一直觀察它

 

它的名稱叫做[嘉寶果]

 


近距離再看一次嘉寶果

真的好特別喔!

我生平第一次看到呢!



這一區的樹上都結滿了楊桃

原來這些是楊桃樹

 




看看樹上的楊桃

還沒成熟

還是綠色的

我是標準的[城市土包子]

從小到大都生活在都市中

我第一次看到楊桃樹呢!

下一篇我要介紹公老坪農場的果園

媽媽和冠冠第一次去摘水果的經驗

請接續看下篇

臺中市豐原區公老坪農場果園採水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