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魚中魚水族大賣場

2011071900:28

一百年七月

台中魚中魚水族大賣場

http://a-aquarium.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html

想要看動物又不想跑太遠(台中為什麼沒有動物園呢?)

室外又很熱 想要去有冷氣的地方

那要去哪裡呢?

對了!那就去[寵物店]吧!

[魚中魚]在台中有很多間分店 而且很大間

還是二十四小時營業呢! (所以半夜也可以來看動物呢!)

 

寵物店裡賣好多東西

寵物吃的~ 用的~ 穿的~玩的~睡的~應有盡有 琳瑯滿目

而且都不便宜

尤其是貓狗用品

看到這些寵物用品

我覺得能享受到這些物品的寵物好幸福

身為人類的我都不一定有這些東西可以用

比如寵物美容啦! 媽媽我都沒去美容院都只去家樂福的一百元快剪剪頭髮

如果寵物能生在這種愛寵物又捨得為寵物付出的人士家庭裡

每天不用工作就有吃有喝

當寵物真是比當人還要幸福呢!

同樣身為動物>有些動物的命運就不同了

比如有些狗狗被壞心主人虐待

有些人養的狗狗還可以去做SPA

真是有天壤之別啊!

(媽媽有感而發想了很多)


寵物店裡有很多動物

魚啦~烏龜啦~寵物鼠啦~兔子啦~鳥啦~貓狗啦~~~~~~~等等等

我居然還看到[鴨子]!

他們是鴨子對吧?


冠冠對鴨子說:[你看我手上沒有東西]

我猜冠冠心理想鴨子跟他說:請餵我吃點東西吧!

但是冠冠沒有東西可以餵鴨子>所以冠冠跟鴨子說:我手上沒有東西也!

兄弟倆在看蛇

注意到了嗎?

因為夏天天氣很熱

小孩又容易流汗

所以爸爸幫兄弟倆剪了涼快又實用的短髮

從此洗頭髮變得很簡單

而且很快頭髮就乾了

真方便!

雖然長頭髮比較美麗

但是媽媽現在可是個實用主義者呢!


兄弟倆在看貓

好多隻貓喔!



貓咪好可愛

其實媽媽很喜歡貓

但是養貓咪可是要花時間和金錢的

媽媽現在養你們兄弟兩個就已經花光了所有的時間和金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