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聲兒童生命教育系列]你很特別_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2011103112:05
 

你很特別/經典版/注音版/精裝/生命教育1 | 道聲網路書房

道聲出版社

文\陸可鐸

圖\馬第尼斯

二千年三月初版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版

 

木匠伊萊
創造了一群小木頭人
他們是微美克人


但是微美克人
每天都
互相為彼此貼貼紙

漂亮的木頭人
會被別人貼星星貼紙

 

油漆脫落的木頭人
就會被別人貼上灰點點貼紙

 

得到星星的木頭人好高興
他們想要再做點甚麼
來得到更多的星星貼紙

 

有一個木頭人叫做[胖哥]
他的身上有很多灰點點

 

大家都說
他不是一個好木頭人
胖哥自己也這麼認為


胖哥因為自卑
所以不敢出門
也只敢跟很多灰點點的人在一起

 

有一天
胖哥遇到木頭人露西亞

她身上完全沒有貼紙
因為貼紙貼不住
一貼就掉下來了

胖哥也想這樣
於是問她原因


露西亞說:
[我每天去找伊萊]

 

胖哥決定去找伊萊
 

伊萊告訴胖哥
是他創造了胖哥

伊萊也不在乎
胖哥身上的灰點點

伊萊說:
[其他微美克人怎麼想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怎麼想
我覺得你很特別
我在乎你

你愈相信我的愛
就愈不會在乎他們的貼紙了

你只要每天來見我
讓我來提醒你我有多愛你


記得~
你很特別
因為我創造了你
我從不失誤的

胖哥心想:
我想他說的是真的

就在這時
胖哥身上的一個灰點掉下來了


 

 

作者是一位牧師

所以這本書也可以當作
"讓小孩認識上帝的啟蒙教材"

陸牧師寫了一個很好的故事
讓我們知道
 "在上帝眼中
  你永遠是獨一無二的寶貝"

坦白說~
我自己也很難做到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但是本書告訴我們
[上帝愛原本的你]
[相信上帝的愛]
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獨一無二的 

因為上帝創造了我們
所以無條件的愛我們

就像每個小孩都是特別的
獨一無二的

因為我們創造了自己的小孩
所以也無條件的愛他們

 

 

 

校園網路書房>>商品詳細資料>>你很特別(注音版)(紙版書) - 校園網路書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