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北區長青公園

2012032523:44

長青公園

台中市北區立人國中對面

 

這個公園最醒目的地方就是這一面牆上有圖畫

 

因為公園裡面有長青服務中心

所以叫做長青公園

 

公園裡面有長青學苑

所以這裡應該是最適合老人來的公園

 

 

長青學苑的門口註明:

五十五歲以上才能進入

所以我和陳小冠都不能進去

哈哈!

我就說這裡最適合老人來了

 

 

但是我還是朝裡面偷瞄了一眼

好多老人在裡面看報和下棋

 

長青學苑建築物古色古香

裡面有開設課程讓老人上課

我看到有老人在上舞蹈課

很認真的在跳有氧健身操

 

 

我不禁開始幻想未來我的老年生活

等我退休後

來這裡上上課

交交朋友聊聊天

真是不錯啊!




長青公園的草坪

 


長青公園裡可以看到很多老人

遊戲區有小孩在玩耍

公園真的是[老人][小孩]的聚集地

 


我發現長青公園中有很多鴿子

陳小冠一看到鴿子

就會忍不住想要去抓鴿子

當然鴿子就飛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