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區上公館公園

2012020110:26

一百零一年一月

台中市西區五權路 & 公館路 & 柳川西路  交岔口

對面有國泰世華銀行

 

上公館公園是個小公園

但是公園裡面有不錯的溜滑梯

 

 

溜滑梯

 

陳小榮自從兩歲開始

也迷戀上了溜滑梯

(好像每個小孩都喜歡溜滑梯 >我們家兩隻都超愛溜滑梯)

如果要帶他去公園溜滑梯 他一定很高興的說:[好!]

於是媽媽開始找住家附近有溜滑梯的公園

 

 

 


公園裡有涼亭和溜冰場

 



涼亭




溜冰場

 


開的很漂亮的樹花

 


不知道叫做什麼名字的花?

我年紀大了之後

對於開在樹上的花都情有獨鍾

記得我小時候 我的媽媽叫我看花時

我都不屑一顧 覺得[那有什麼好看?]

等我自己年紀大後

才覺得花很美 ' 很漂亮' 令人驚嘆

想要欣賞花朵

真的需要 [年紀] 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