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北區香蕉新樂園茶飯館(懷舊特色餐廳)

2012080519:44

一百零一年七月

 

香蕉新樂園

http://www.vernaldew.com.tw/

 

我一定要介紹大家這一間台中的主題餐廳

在所有的台中特色餐廳中

我覺得他絕對是排名第一有特色的餐廳

他不但是一間餐廳

也像是一間懷舊博物館

來這裡你一定會大開眼界

原來餐廳也可以弄得這麼復古和特別

香蕉新樂園很好找

很大一間

門口有一台舊火車車廂

只要經過雙十路一定會發現它

 

這個門就是時光隧道的入口

帶領大家回到古早時代的景象

 

 

 

入口處是載客三輪車招呼站

 

 

一進門是一條古早時代的街道

好復古的樣貌

好特別的景象

 

香蕉新樂園內的建築物

擺設

裝潢

都絕頂有特色

 

 

在餐廳內居然可以看到"懷舊一條街"

我稱它為"台中最有特色的主題餐廳"

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餐廳內每一處

每一個地方

都很適合拍照取景

餐廳內每一個角落

每一個細節

都可以細細端詳

仔細研究

整間餐廳經過老闆精心設計

用心規劃過

真的很佩服餐廳老闆收集了這麼多的"古董玩意兒"

 

 

 

 

 


這是菜單封面

在香蕉新樂園的網站上有他們的食物價目表

有興趣的饕客請自行參閱

"香蕉國民學校國語課本"

真有創意!

菜單裡面有我小學時代的回憶課文

比如:

[爸爸捕魚去

為什麼還不回家?]

真是懷念阿!

 

 

 



這是一間裝飾用的理髮廳

理髮廳裡面有令人懷念的"黃梅調梁山伯與祝英台"電影的劇照

這條"懷舊一條街"中有理髮廳' 醫院' 照相館' 甘仔店'''''''''等等等

每一間都可以仔細逛逛

 

 

 

 


小朋友對於"懷舊"沒有興趣?

這是當然的啦!

餐廳裡面的"這些寶貝兒們"的年紀都比我家兩歲半和四歲的小孩還要古老呢!

餐廳裡面的這些古董比媽媽我還要早出生呢!

不用擔心

餐廳裡面的[吉利商號]

賣了很多好吃好玩的零嘴

有棉花糖' 棒棒糖' 巧克力棒' 牛奶糖'''''''''等等

還有小美冰淇淋

一定有小朋友喜愛的零食

 

 

 


老照片和老照相機

 

 

 

 

通往二樓的樓梯

佈置成一間電影院

有很多老電影的劇照

 

 

 

 

 

 

 


二樓還有可以參觀的

真的很像一座博物館

這是古老的放映機

 

 

 

 

 

 


二樓是包廂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