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國際我愛繪本]閉上你的眼睛_哄小老虎睡覺

2021012622:22


閉上你的眼睛

凱特·班克斯

喬治·哈朗斯勒本
維京國際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初版


老虎媽媽對小老虎說:
閉上眼睛
小寶貝
該睡覺了

但是小老虎不想睡
小老虎說:
閉上眼睛
看不到天空
看不到樹木
看不到小鳥
好黑我害怕
我會夢到高山嗎?

媽媽說:
閉上眼睛
可以看到天空
可以在白雲間飄
還可以躺在月亮懷裡

可以看到樹林
還可以玩捉迷藏
直到夜晚找到你

可以看到小鳥
還可以一起飛
如果你摔下來
我會接住你
你迷路了
我會找到你

不要怕
黑色就像你身上的條紋
等你進入夢鄉一切會變得明亮

你會夢到高山
也許夢到沙漠
或是海洋

不要擔心我會陪著你


 
 
這是一本睡前書

小老虎
眼睛睜大大的
不想睡覺
有一堆理由
有一堆問題

但是媽媽都用
愛心
溫柔
和耐心
來回答問題
融化小寶貝的心靈
哄小寶貝入睡

小老虎聽完媽媽的話後
感到很安心
就乖乖的閉上眼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