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龍井區橘光呼嚕貓咪主題餐廳

2012120421:13

一百零一年十一月

橘光呼嚕貓咪主題餐廳

台中市龍井區東海里藝術街十五巷九號

 

橘光呼嚕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orangecatcoffee#!/orangecatcoffee

 

 

看到店門口有[開門請小心以防貓咪偷跑]的標示

代表您已經來到了可愛的貓咪的家了

 

 

 

你喜歡貓咪嗎?

你有養貓嗎?

我很喜歡貓咪

我曾經養過貓(也做過"貓奴")

也有購買[養貓指南、貓咪百科]等書籍

之前常逛寵物用品店

養貓時也經常出入獸醫診所(或貓咪美容店)

對於貓咪的大小事也略有研究

所以對貓咪我是情有獨鍾

在網路上發現這間店

我真是太驚喜了!

因為在台中沒有一間以[真實動物]為主題的餐廳

在這間店裡貓咪會在一旁陪你用餐

對於愛貓人士來說

這真是一大大大福音!!

 

店內景觀

一般的餐廳都是以[假的、不會動的東西]作為裝飾品或藝術品

這間店最大的特色就是:

裝飾品和藝術品是這些[活體動物]---

真實的、會動、會叫、會走來走去的貓咪們

 

 

當然啦!

因為貓咪們不會做菜,也不會端盤子

所以店內 [迎接客人]的招待工作,就交給貓咪們來負責了

你瞧!

一隻貓咪服務生朝我走過來

雖然貓咪們不會[笑臉迎人]的接待客人

但是牠會喵喵叫的說:[歡迎光臨]呢!

 


客人來了

貓咪公關們要負責[坐檯]了

貓咪先生和貓咪小姐們會在座位旁邊陪你吃飯

雖然牠們說的話我聽起來都是 "喵" 的聲音

但是牠們正很認真的以"貓國語言" 陪我[聊天]呢!

 


貓咪們在店內或坐、或臥、或躺、或趴的以各種姿勢休憩

很優閒愜意

讓我忍不住拿照相機幫貓咪多拍幾張照片

無論怎麼看

貓咪都是優雅又高貴的動物

安靜、乖巧

可愛、逗趣

乾淨、柔軟又溫暖的動物

有時喜歡黏人

有時愛自己獨立

當貓咪舒服時會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真想跟牠們一樣每天睡懶覺、懶洋洋的悠哉悠閒的過一輩子

 


貓咪侍者們會隨意在店內走來走去+跳上跳下

或是四處張望+到處巡邏

 

 


 

這些真是貨真價實、如假包換的[招財貓]呢!




我們是一群美麗親切的貓咪服務生

大家記得要多來這裡看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