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遊戲]收銀機(買賣交易遊戲)

2013020722:03

有了玩具收銀機和一盒假錢

就可以來玩買賣遊戲了

 

 

大狗是蔬果店的老闆

巧虎今天想要來買水果

大狗說:[歡迎光臨!  請問你想要買什麼呢? 今天的水果都很新鮮喔!]

巧虎說:[嗯'''''''我看看''''''''''我想買鳳梨和玉米

今天晚上來吃鳳梨和煮玉米濃湯好了]

大狗說:[我算算看>

鳳梨一顆十塊錢加上玉米一根五塊錢一共是十五塊錢]

巧虎說:[真便宜>好>錢在這裡]

大狗說:[謝謝光臨! 歡迎下次再來!]

 

老虎是書店的老闆

DIEGO想要來買書

老虎說:[歡迎光臨! 今天書都有打折喔! 請問你喜歡哪一本書呢?]

DIEGO說:[哇! 我都好喜歡喔! 我通通都想買]

老虎說:[全部買的話便宜算你二十元就好了]

DIEGO說:[真划算! 今天真開心! 我這裡有五十元]

老虎說:[好~找錢三十元

書很重喔! 要小心拿

我們每天都有進貨新書喔!  請多多來參觀選購]

 


米妮是衣服店的老闆

艾摩想要買衣服

米妮說:[歡迎光臨! 今天清倉大拍賣喔!]

艾摩說:[哪一件衣服比較適合我? 請幫我找一找]

米妮說:[這件黃色的衣服最適合你了~你來試穿看看 ]

艾摩說:[果然很合身耶! 那我買這一件> 請問多少錢?]

米妮說:[今天買一送ㄧㄛ! 再送你一件綠色的衣服>一共是七塊錢 ]

艾摩說:[我有一個五塊錢加上兩個一塊錢一共是七塊錢

 這兩件衣服我都好喜歡

 我要穿新衣服去給我的芝麻街朋友們看了! 再見! ]

米妮說:[我們店裡的衣服都很漂亮喔! 喜歡的話下次再來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