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目五]GO! DIEGO! GO(迪亞哥)_愛護動物人人有責

2011111321:10
 

 

DIEGO
MOMO親子台有播過

和 DORA
來自於同一家電視公司


DIEGO 是 DORA 的表哥

彼此也會互相幫助

 

DIEGO是動物救難隊隊員

每一集 DIEGO
都會幫助一種動物

 

DIEGO有一個
[喀嚓照相機]

照相機會顯示出哪一隻動物需要被救援
 

DIEGO身上有一個[救難背包]

救難背包可以變成任何的交通工具
比如船
滑翔翼等

 

DIEGO 有一個姐姐
叫做[艾利雅]

艾利雅也會一起加入
救援動物的任務

 

DIEGO 和父母
姐姐
在非洲雨林裡為動物們工作


 

DIEGO 最要好的動物朋友
是一隻[美洲豹寶寶]

 
DIEGO是冠冠最愛看的卡通

冠冠看了很多遍
可能是認同劇中的男主角
那種冒險犯難
健康活潑
愛心善良
認真勇敢
陽光男孩
的精神
 



主題曲
GO
DIEGO
GO
走進叢林深處
接近美麗大自然
現身救援的是

一個特別的小男孩
他跟動物說話
盪過樹藤好身手

勇敢的小冒險家
解決了困難

艾莉雅加入任務
我們乘車去冒險
看DIEGO去救援

小美洲虎來陪他
一起去面對危險
樂趣永遠說不完
大家互相幫助
遇到困難我不怕
出動了

GO
DIEGO
GO

 

樹懶山米

 



迪亞哥的樹懶朋友山米

樹懶喜歡整天上下顛倒的掛著

 
 

迪亞哥聽到了有動物求救的聲音
便使用喀擦照相機
查看是甚麼動物遇到麻煩了
照相機照到了
樹懶媽媽帶著小樹懶
被困在有土石流的樹上了
土石流就快要把樹沖走了
要趕快去救他



照相機之歌:
說喀擦
拍張照
照相是我的專長
我最會照相
救難相機能看見你的憂愁
用特寫

看看森林
看看大海
想找到遇難動物來找我




姊姊用電腦查查樹懶的資料
樹懶住在雨林裡的樹上
他們是爬樹的高手
可是他們慢吞吞的
牠們的毛跟他們住的樹很像
這樣敵人就看不到牠們了
樹懶有三根腳趾頭




去救樹懶的路上遇到了土石流
這時候救難背包可以變成滑泥板
讓迪亞哥可以滑下去



救難背包之歌:
我是救難背包
見義勇為是我
出動去救援
我是救難背包
有我一把罩

看我變成滑翔傘
還是充氣小船
滑繩滑雪板
看我千變萬化
我們做得到
絕對沒問題






迪亞哥救到了樹懶媽媽
真是好險哪!




 

 
迪亞哥卡通的主旨是
動物救援
告訴小朋友要
愛護動物
保護動物
同時學習有關動物的知識

很有教育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