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人]我相信你蒲公英_上人文化精選優良圖畫書

2020121319:35
 
我相信你,蒲公英(79折) <親近植物繪本>
我相信你蒲公英
上人文化

克尼斯特

伊芙·塔列特
二零零九年出版

我相信你,蒲公英(79折) <親近植物繪本> | <親近植物繪本>| 初級繪本| 小書蟲童書坊

內容:
冬日
好多動物都在冬眠

春天
土撥鼠睡飽了
開心地跑呀玩呀

土撥鼠看到一朵蒲公英
他們成為朋友
土撥鼠和蒲公英每天都在一起
玩得好開心

有一天
蒲公英問:
[你相信我嗎?]
我當然相信你囉

[不論發生什麼事
都相信我嗎?]
我都相信你

[我要你深吸口氣
再用力吹
相信我
不會有事的]

於是
土撥鼠用力一吹
把他的好朋友吹走了
土撥鼠難過極了

[可是
蒲公英要我相信他
不會有事的]

之後
土撥鼠遇見好多新朋友
看見好多新事物
他真想把這些事
告訴蒲公英

天氣越來越冷
土撥鼠也越來越睏
他冬眠了

春天又來了
土撥鼠醒來
睜開眼睛
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眼前是一片
一片的蒲公英花海



封底:
蒲公英是土撥鼠最要好的朋友
但是花季一過
就是告別的時候了

蒲公英對朋友的唯一請求是''相信''
縱使土撥鼠不明白
為什麼蒲公英要離去?
但他願意相信
相信蒲公英對它的愛

而這份信任
也讓驚喜的重逢
變的可能

我相信你,蒲公英(79折) <親近植物繪本> | <親近植物繪本>| 初級繪本| 小書蟲童書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