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見小天下]別讓鴿子太晚睡(堅定對孩子說不)

2020111815:47
 
「別讓鴿子太晚睡」的圖片搜尋結果

別讓鴿子太晚睡
莫。威樂
小天下
二零零七年出版

「別讓鴿子太晚睡」的圖片搜尋結果
現在很晚了
我去刷牙
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別讓鴿子太晚睡
謝拉!
 

我先說
我根本就不累!

 

 

我現在的心情阿
說真的
我還很想去參加熱狗派對呢!
你覺得呢?

 

 

不可以?
哼!

 

我聽說
晚上有個關於鳥兒的電視節目
應該可以學到很多知識喔!

 
 

再五分鐘好不好?
別這樣啦!
在廣大無邊的宇宙中
五分鐘算的了什麼?
 

 

呵~
(打呵欠)

 

甚麼?
什麼?
我一點也不累!

 
 
你知道的
我們已經很久沒聊天了
告訴我
你今天過的怎麼樣?

我有個好主意
我們來數星星吧!


 
 
 

可以給我一杯水嗎?
根據研究
鴿子幾乎是不需要睡覺的!
求求你!
現在美國是中午呢!
那我明天晚上早點睡
我的兔寶寶也想晚一點睡
你不能對兔寶寶說不可以 是吧?

 
 

呵~阿~
(打呵欠)

 
 

不!
那根本不算打呵欠!
我只是在伸懶腰
我百分之一百一清醒
你還沒見識到我的實力

 
 

ZZZZZZZZZZZZZZZZZZZZZ

 
做的好
謝謝啦!
晚安
「別讓鴿子太晚睡」的圖片搜尋結果

書背文字:

堅定對孩子說''不!''

在眾多令父母痛苦的
生活教養問題中
[孩子遲遲不肯入睡]
是十分普遍
且日日發生的糟糕狀況

該怎麼對孩子說不
還真是時時考驗父母的臨場智慧

作者提醒父母
適當的生活教育是必要的
例如規律的作息
不管孩子怎麼耍賴
一定要態度堅定的
對孩子說不

父母越明確
貫徹
孩子測試父母底線的努力一次次不能得逞
日積月累
就能形成一個正面的循環
孩子自然會
更清楚行為的規範


「別讓鴿子太晚睡」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