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聲]最特別的生日禮物(我的生日禮物是手風琴)

2021032411:03
 
基道BOOKFINDER - 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威拉·畢·威廉斯
道聲出版社
二零零五年

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 中級繪本| 小書蟲童書坊

內容:
之前
我和媽媽和外婆
在大瓶子裡面存滿了錢
媽媽買了一張紅沙發
之後
我們繼續在大瓶子裡面裝零錢
現在
要來買我的生日禮物

我想買溜冰鞋
但是想一想覺得並不是那麼想要

又想買洋裝配外套和鞋子搭帽子
但是我又不確定了

我又想買帳篷和睡袋加登山背包
但是我又覺得這不是我最想要的

媽媽帶我去吃冰淇淋
讓我好好想一想

我看見有人在街上拉手風琴
媽媽說:
[從前奶奶也有手風琴
他會在公園的音樂會和婚禮中演奏
人家常說
她的音樂可以讓椅子和桌子都跳起舞來]

我決定買一台二手的手風琴
因為比較便宜
花光了所有積存的零錢
阿姨還補貼了一點錢

我的手風琴
正等著我演奏樂曲呢!



封面文字:
充滿了愛
幽默
與生命喜悅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