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遊戲]玩小汽車(交通工具)

2012021712:23

我們家有兩個小男生

雖然媽媽我對於汽車(交通工具)等是 [完完全全] 沒有一點兒興趣

但是人類的天性是抵擋不了的

兩個小男生很快的顯露出了他們的興趣

即男生對於[汽車(交通工具)] 的熱愛

 

還不會說話的陳小冠最喜歡[挖土機]的圖片

兩歲的陳小榮每次看到爸爸開車都會爬到駕駛座上說:[我要開車!]

(但是他腿太短完全踩不到油門和煞車板)

 

媽媽我只好順應民心

買了一大堆[汽車(交通工具)]玩具

照片上顯示的只是我們家[一小部份]的汽車玩具喔!

 

其實媽媽我自己最喜歡玩[芭比娃娃]了

但是買了也沒有人會陪我玩''''''''''''''''''''''''''''''''''''''''''''''''''''''''''

因為我們家只有我一個人是女生'''''''''''''''''''''''''''''''''''''''''''''''哀!